Jason

       Eobard永远忘不了,自己被Barry击败时如丧家之犬的狼狈,更忘不了自己英雄的位置被取代。
       曾经,他是那么沉迷于闪电侠,沉迷于神速力,沉迷于Barry Allen,那是他心中的火焰,可现在,那火焰正一点点将自己吞噬。绝望的火焰是蓝色的吗?还是内心的希望早已被浇灭。不知不觉间,Eobard感觉自己的眼中已满是泪水,只是那泪水很快就融入雨水中,再流入口中时已寡淡无味。
       回到闪电击中Barry的那一天夜里,将所有溢出的化学制剂重新装回试管,阻止一切发生,让Barry Allen不可能成为闪电侠,只是Eobard的想法太过于天真,他忘了自己成为逆闪电是因为自己深爱着闪电侠,如果他不存在了,自己又怎么可能存在?闪电击中了Barry,穿过了Eobard,忽略了客观存在,Eobard无奈地再一次没有阻止意外发生,Barry又再一次成为了那个令Eobard恨之入骨的闪电侠。
      愤怒刺激着Eobard,他要将Barry最重要的东西夺走,这样就能让他颓靡,自己就可以打败他了,只是他忽略了成长的Barry能够比自己更好驾驭神速力,再一次,Eobard又被Barry击败了。或许,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毁了Barry?Eobard回到了Barry的童年,“这次轮到Barry的妈妈从我方程式中被抹掉。大限已到,Nora。”红色的,带着毁灭与攻击的闪电如同燃烧的啪啪作响的火焰般在Eobard的眼中跳跃。
       噩梦在黑夜里尖叫着撕裂Barry。望着从噩梦中惊醒的少年,细密的汗水打湿了床单,大口喘息着。“这是我想要的复仇吗?这是我期待的吗?这是我想要的吗?”望着少年纤细的身体在瑟瑟发抖,Eobard动摇了。他不知道为什么要伤害Barry,未来的自己一次次被Barry打败关进监狱的记忆如涨潮的海水般拍击着Eobard的神经。“可是我改变了Barry的过去,那是否意味着我不会再被伤害?他会爱我,关心我吗?”
       头痛欲裂,Eobard抱着头痛苦地跌坐在地,“未来会是什么样的?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!”将头重重撞到地上,短暂的眩晕让Eobard冷静了下来。
      或许,我该回未来了。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