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       “为了让我珍爱的人们活下去,必须终结一条生命,而我终于明白,对于我……那条性命很久以前就已经终结”
        死亡,危险的气息弥漫在中城的上空,形成的穹窿将中城与外界隔离。
        未来,改变了,不是Eobard想象中的,差别太大,大到连他也忘了最初的未来是什么样的。 尖叫声回荡在中城的每一个角落,这是极速者才能做到的事。
        “闪电侠?”金色的镰刀在上空划出弧线,温热的鲜血顺着脸庞滑落。空气中弥漫着死亡的腥味。
         追逐着那道闪电,只是记忆中红色的战衣被黑色取代,周围的闪电也似乎因为鲜血的缘故,变得不再是温暖的金黄色,而是混入了血迹的橘色。
        “Barry?!”试探地叫了一声。极速者的速度迟疑了,对于极速者来说,这就是决定胜负的关键,Eobard爆发提取,一拳将前方的极速者撂倒。显然极速者没有料到会被击倒,显得有点不知所措,却很快收敛了所有表情,恢复了平静。
        “Eobard Thawn?我以为你已经死了,真是出乎意料的惊喜呢。”一把扯下面具,青年碧绿充满生气的眼睛此时变得如同死水般墨绿,甚至透着一丝死亡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不是我的未来,更不是你的!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想要的未来是什么样的呢?现在的你会是英雄,而我带给人的只有死亡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Barry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是黑暗的行者,你也可以叫我死亡之神”垂落的刘海遮住了Barry大部分的面容,看不清此时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!”愤怒的Eobard将拳头重重击在柏油路面上,黄色的闪电包裹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唯一还活着的,我在意的人。为了更多的人,我看着Iris死在了我的怀里,我无能为力,因为我要救更多的人。死亡创造可我,终结了她。我畏惧死亡,我害怕它,可最终我成了它。”
       带着鲜血的泪水顺着青年消瘦面庞滑落,“我无法阻止死亡的发生,我只能看着它夺走我爱的人的生命,我是它的寄主,没有了我,死亡会扩散,然后蔓延,宇宙中将不会再有生命,永远不再,即使神也会死亡。我成了它的牢笼。它也禁锢了我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Iris死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。因为我。现在已经没有英雄了,所有和我战斗过的,与我并肩战斗的,我在乎的,不管我怎么做,他们都死了!”橘色的闪电不安的跳动着,渐渐被黑暗吞噬。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Barry。我真的毁了你。绝望让你坚强,却也让你迷失。”将遮住Barry的刘海掀开,狰狞的黑色经脉在在Barry的眼角诡异扭曲着,暗淡的没有一丝生机的眼眸逐渐被黑色取代。
        “醒过来!Barry Allen!”重重一拳击在颧骨上,Eobard知道自己的手又骨折了,不过感谢负神速力,他恢复的很快,Barry也是。一瞬间的冲剂让Barry握在手中的散发死亡的镰刀重重落在地上。Barry不住地震颤。
        “Barry,我在这儿。”Eobard紧紧抱住颤抖的Barry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会死的。我预见了你的死亡……”嘴角残留着冷笑,尖锐的镰刀刺穿了Eobard的身体。“你这个漏网之鱼。”或许那把镰刀上的神速力有死神的诅咒,刺穿的腹部并没有愈合的倾向。
       “该死!我可不是回来做炮灰的!”用尽最后的力气,Eobard穿梭回到了过去,脚下越来越软,血液流淌的越来越多,眼前一花,重重跌出了时间线。
       在闭上眼的时候。他看到了熟悉的身影。
——TBC——
我一般都只开一个坑,慢慢填,至于题目什么的,没想好,因为连我也不知道这个脑洞会开到哪里去?悲喜不确定,看当时心情吧。慢慢食用。一部分内容参照了正义联盟,因为预告里小闪的制度就是正联的,对了,颓废闪自行脑补预告片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