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“Tell me the story about how the sun loved the moon so much.He died everynight to let her breathe.”(告诉我关于太阳是如何深爱着月亮的故事,甘愿夜夜用自己的死去去换来她的呼吸)
       梦境交叠,现实与虚幻交融,构成诡异的色彩。
       Eobard在睡梦中挣扎,记忆,未来,混乱的交织着,从他谋杀了Nora Allen之日开始,他就改变了Barry Allen的未来,也改变了自己的未来。
        一次次失败,一次次被闪电侠关进监狱,那些痛苦的记忆随着汗液一同蒸发,变得连自己也分不清到底是记忆还是梦境。从改变未来开始,自己的未来也逐渐改变,可是那个散发着绝望与黑暗的闪电侠却如同梦魇一般,不断出现在Eobard的梦里。绝望,淡漠。那张面孔如此熟悉,却又如此陌生,是他认识的闪电侠,却也是他不曾记起过的闪电侠。
       如此真实。是自己毁了那个一次次击败自己的闪电侠,那个自己倾其一生执着着沉迷着的闪电侠。可是那些记忆一点点分崩离析,最后连Barry Allen的笑,自己痴迷的笑也忘记了。
       从梦中惊醒,Eobard不安地环视周围,黑暗,连一丝光亮也不曾照进。在黑暗中摸索着,Eobard回忆着发生的一切。在未来,看见了Barry Allen,是谁?闪电侠?可是为什么那么陌生?剧烈的头痛让Eobard停止继续去想记忆深处,或许已经消失的记忆中的闪电侠。然后怎么来着?被他用镰刀刺穿,然后,回到过去?那现在是什么时候?作为极速者,Eobard很有兴趣探索自己所处的时代。
       “你醒啦”黑暗里传出沙哑的声音。Eobard绷紧了后背。
       沉默,房间里又恢复了最初的安静。
       “我是Eobard Thawn”终于,Eobard发出嘶哑的如同锯木屑的声音,这不能怪他,毕竟从昏睡过去他就再没喝过一口水,“可以给我一杯水吗?”又恢复了安静。Eobard暗暗咒骂着自己应该早一点说话,兴许还能有一杯水喝。正抱怨着自己,黑暗中伸出手递过一杯水,骨节分明,是个青年。Eobard暗暗想着,接过水咕咚咕咚喝起来。
       “你是超能力者?”Eobard警戒起来。
       “你的伤口并没有经过特殊处理,然后就痊愈了,只是恢复用了一些时间”青年自顾自说起来。
      “你是谁?”
      “Barry Allen”
——TBC——
对不起,@放飞自我的左右,说好每天晚上更新一点的,最近真的太忙了,我努力周末多更点,今晚太晚啦,就更到这儿吧,下次可能是星期六了,到时候我会多写点的,不好意思啦,请你原谅。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