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       “这是哪儿?”
       “家”
       Eobard不禁战栗,即便是再微小的不安,他自己也能够清除感觉到。或许Eobard已经知道是什么让自己看到的未来的Barry堕落,的确是自己的一手造成的,是自己杀了他的妈妈造就了那个散发着不安气息的闪电侠。可是,自己为什么要杀死他的妈妈,却怎么也想不起理由。
       “可以拉开窗帘吗?我似乎不太习惯黑暗。还是今夜是没有月亮的弦月?”Eobard打趣着说。沉默在黑暗中蔓延,Eobard讨厌这样的氛围,令他隐隐感到不安,未来的闪电侠始终困扰着Eobard,因为他知道以他现在的力量,是无法打败那个闪电侠的,现在的闪电侠与那个闪电侠有多大的差距,自己是否又能打败现在的?Eobard计算着。
      “你的超能力是什么?我观察过,在我发现你的时候你的伤口正在逐渐恢复,你的能力是治愈吗?还是速度?”难道这个Barry还没有获的能力?
       “速度”
       “可以改变过去吗?”
       “你问这个干什么”
       “我,我想要回去就我的妈妈”黑暗中Eobard看不清青年的面孔,但他从青年的语气中听出了无奈,愤怒,不安与恐惧。
       “可以谈谈你的生活吗?还有,你的妈妈怎么了”即使知道是自己谋杀了Nora Allen ,但此时的Eobard仍需要装出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 “我妈妈被谋杀了。而我现在和West警探一家住在一起”“不开心吗?”
       “嗯。他们对我很好,可是我却怎么也忘不了妈妈倒在血泊中惊恐的样子”黑暗中传来小声的抽泣。适应了黑暗的Eobard在黑暗中摸索着,在碰到青年的肩膀时,他明显感到了青年的不安与恐惧。
       “都过去了。时间旅行是危险的,因为没有人能预测我们改变的过去会造成什么样的未来。”紧紧抱紧颤抖的青年,Eobard试图安慰着年轻的闪电侠,这不是自己认识的闪电侠,可是那个自己认识的闪电侠是什么样的?记忆变得越来越模糊。
       “我很惧怕,即使West警探一家对我很好,可是我真的很害怕,我常常在想,我害怕的到底是妈妈的死还是死亡本身?”
       “惧怕死亡并不是你的错,每一个人都惧怕死亡,而我所惧怕的是自己从不曾出现过,我的存在是应该被抹消的”
       “我不明白,Mr.Thawn”“每一个时间旅行者在改变过去的时候就为自己埋下了定时炸弹,因为随意的改变时间线所造成的未来我们不能承担,我们在改变的同时也意味着可能被时间亡灵所猎杀,然后被从时间线上抹去,那就意味着我从不曾存在过”
       “时间亡灵是什么?”
      “极速者的噩梦” 或许已经预感到了什么,Eobard提到时间亡灵的时候不觉后背一紧,似乎时间亡灵就藏在这间看不见光的屋子里。
      “你犯了错”
      沉默。
      “你可以在这里陪陪我吗?很久没有人和我说过那么多的话了。West家对我很好,可是我不想让他们因为我而伤心。而你,我对你感觉熟悉,就像认识了很久一样,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感觉。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是否在哪里见过你,可是我想了很久,我知道我从未见过你。
      ”“Barry,对不起。”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,我会让你成为那个我记忆深处的闪电侠,不是我所见到的未来的那个闪电侠。Eobard紧紧抱紧了Barry。
      清晨,一缕刺目的阳光让Eobard不满地翻了个身,“拉上窗帘。”一惊,Eobard迅速翻身,看着陌生的环境,他逐渐熟悉了周围,这里的确是Barry的家,他谋杀了Nora的地方。
      “Barry?”试探叫了一声。
      “Mr.Thawn什么事?”青年消瘦的身材比昨晚预想的还要瘦弱,眉眼间带着些许忧郁。
     “Barry,你可以叫我Eobard。”    
     “可以吗?Mr.Thawn”皱了皱眉,“当然,那样我会非常开心的”“Eobard?”Barry试探叫了一声。
    “我在床上躺了几天?”
    “快五天了,早餐在餐桌上,我要去工作了,不然又要迟到了。”抱怨着,Barry匆匆拿起包往外走去。Eobard用神速力做了弊,趁Barry不注意轻轻吻了Barry的唇,对于Barry来说,那只是一瞬间的轻触,很轻柔,似有似无。愣了愣,匆匆出门了,显然他没意识到刚才被Eobard偷吻了。这感觉真的很奇怪。Eobard奇怪于自己对Barry的痴迷,对于Barry阴郁的眼神,他讨厌,不习惯,也不喜欢,他想看到Barry笑,至于原因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       天空被乌云遮挡,明媚的阳光被遮挡住,似乎预示着将要发生的事情。 皱了皱眉头。不自觉的,Eobard又皱了眉头,这不是好习惯,只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习惯了皱眉头。当最后的一点光亮被遮住,中城被密布的乌云笼罩,预示着一场大雨将至。
     “Barry?!”Eobard穿过人群,细密的雨点拍打着他的脸庞。耀眼的黄色闪电将天际撕裂,Eobard加快了速度,他还没准备好接受那个令他畏惧的Barry,他害怕为了阻止那个带着死亡气息的Barry而将这个稚嫩的Barry杀死。
      中城警局。
      看着闪电击中警局的一个区域。“Barry!”脚下一滑,看着闪电击中那些化学制剂,一幕幕相似的场景交叠在一起。他成了闪电侠,那个刺穿他胸膛的,令他畏惧的男人。被闪电击中的Barry陷入沉沉的昏迷。即使浑身都湿透了,Eobard却像失了魂一般,跌跌撞撞的走向Barry,快速震动的手掌,只要穿过他的胸膛,就可以了解他。可是,当手掌触碰到青年的肌肤,温热以及有力跳动的心脏让Eobard失了神。停止了手中的动作,将Barry紧紧抱起,回到家。
       也许是创造闪电侠的闪电将天空撕裂的同时也打开了维度之门,Eobard的不安越来越强烈,他知道自己被时间亡灵盯上了,他要逃走。只是望着床上的青年,自己曾答应过他,要陪伴着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Eobard?我似乎不太好”伸手轻抚着青年的额头,“你会成为英雄,好好休息”轻轻吻了Barry的额头。出神的望着窗外,夕阳像血液一样红的让人发怵,忽然,Eobard看脸那片红色中出现了黑色的身影,带着死亡与绝望的气息。Eobard不安地退后,却被自己绊倒在地,却仍然不住往后退。那闪电越来越近,嘭,重重撞到了Barry的床边。
       “Eobard,怎么了?”几乎是条件反射的,Eobard迅速站起,努力将自己的不安压住“没事的,我在这儿”听着青年沉沉睡去的均匀呼吸声,Eobard几乎像被抽干了所有精力一般跌坐在地。为了保护Barry,他不畏惧时间亡灵,细细一想,时间亡灵找的是自己,真是可笑。Eobard自嘲的想着,却发现时间亡灵已经消失不见,天空不知不觉暗淡下来。
       枕着床沿,Eobard沉沉睡去。
      “Eobard!”被尖叫声惊醒的Eobard不满的又皱起了眉头。“我有神速力了”听着青年激动的声音,Eobard理了理思路,活动了僵硬的脖子。
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 “你可以做我的老师吗?”
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Eobard从未想过做闪电侠的老师,他痴迷于他,而今却可以和他建立这样奇妙的羁绊,这让Eobard有点不知所措。
      “你不愿意吗?”青年低下头,眼神暗淡下去。
      “不不,我很乐意”Eobard微笑着真挚地望着Barry。他教了Barry很多,Barry似乎很有天赋,无论是什么都学的很快,而Barry在Eobard陪帮的日子里笑容也越来越多。Eobard感到满足与幸福,如果时间可以停止在这个时间点,即使永远重复我也是愿意的。负神速力因为闪电侠的力量的不断增长也日益增长,Eobard感到自己的力量随着Barry的成长也在一天天增长而莫名欣喜,却想到之前的自己如此虚弱。
        明明是黑夜与白天,注定永不相见,命运的玩笑却让彼此相爱。Eobard感到莫名的悲伤。他永远是闪电侠的对立面,注定永远不可能在一起,却因为命运而相爱,真是可悲。泪水顺着Eobard的脸庞滑下。
      “Eo?你怎么在哭?是因为我吗?”Barry不安的想着,他不喜欢Eobard皱眉,更不愿意看到Eobard哭泣。
       “不,Barry,我为你感到骄傲与欣慰,你成长的很快。”Eobard努力微笑着试图掩盖内心的悲伤,伸出手,将Barry一把搂入怀中,“我很好,真的。”用额头揉搓着Barry毛茸茸的头发。
       夜晚悄无声息的来临,Eobard却怎么也睡不着,不仅是因为自己的身份,更重要的是他最近对时间亡灵即将到来的预告越发强烈,他真的好害怕自己被抹去,不曾存在过,可是即使消失了,谁又在乎过自己呢?Eobard苦笑着。
       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。黑色的闪电披着残破的闪电服,挥舞着黑色的镰刀像Eobard袭来,窒息感如同锁链,一点点勒紧Eobard的气管。
       “Eo!?”Barry用力撞开迎面撞上了黑色的死神。
       “我不畏惧你,因为你就是我!”
       “你说什么”“对不起,我不曾告诉过你。在我昏迷的时候我进入了神速力,我知道了每一位闪电侠去世后都会融入神速力成为时间亡灵。而我,在醒来后,也曾去过未来,看到了你的未来,我看到了我自己,我成了讨厌的存在。那不是我所想要成为的人,我也知道那个我不是你爱的人。”时间亡灵因为Barry的阻拦停在了空中,空洞的眼神里似乎能看到神速力不为人知的疯狂与黑暗。
        “Eo,对不起,我也不曾告诉过你,我爱你。其实我也不是特别确定他是不是我,只是他手中的镰刀让我以为我就是他,希望我是他吧。Eo,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是如此开心,我爱你”Barry用震动的手狠狠插入自己的心脏,最后留下温柔的笑,用力捏碎了Eobard曾经想要做的事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!!!”Eobard听到自己胸腔里破碎的声音。随着Barry的死亡,眼前的时间亡灵的眼神变得不再满是疮痍,多了些许的温柔。
        “Barry?”Eobard站起身试探的叫了一声,时间亡灵似乎想起了什么,打了一个激灵,空洞的眼神多了一丝波动,他静静注视着Eobard。
         “Barry,我曾经和你说过,我害怕被从时间线上抹杀,而现在我最害怕的是失去你。”抚上时间亡灵干瘪而毫无生气的脸,Eobard流着泪温柔的说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——END——
终于写完了。对于时间亡灵,他就是Barry因为和Eobard在一起的日子是Barry最开心的日子,伴随着Barry的死亡,时间亡灵也继承了和Eobard在一起的记忆,所以他能够记得Eobard,并且他爱他。

评论(1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