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【逆闪博】错爱

         当黑洞从Eobard Thawne眼前渐渐消失,他崩溃了,又一次地留在了过去。他知道他已经没有更多的时间来创造回到未来的机会,如果他回不去,他就将错过那个人的重生,可是再次醒来的他会是他想要见到的那个人吗?Eobard焦躁不安,他讨厌失败,但是在创造生命的过程中存在太多不确定的因素,而这正是Eobard所不能决定的,正如今天,按照他的计划他本应该被Barry帮忙创造的黑洞所送回到过去的,然后人性的不稳定因素让他留在了这儿,愤怒让他随意捡起身边被击碎的穹顶碎片狠狠摔到Barry身边。
         望着熟悉的脸孔,一直帮助着Barry的Dr.Wells竟然是杀了自己母亲的凶手,Barry也抑制不住的愤怒,紧紧纂紧了拳头。或许是一直在偷取Barry的神速力为那个人补充能量,Barry显然并不是Eobard的对手,渐渐落入下风,只是所有Eobard讨厌的不确定因素总是在他讨厌的时候发生,Eddie的枪声让所有人错愕,他在赌,而且赢了,Eobard的身体渐渐裂解成了碎片,面孔也从Dr.Wells变成了Eobard的,他的目光空洞而且迷茫,看着虫洞消失的地方似乎在寻找着什么,没有人知道,更没有注意他眼角划过的泪水。他心心念念想回去的未来有人在等他,可是他再也回不去了,而那个人,也注定会因为没有自己对机器的操作而死亡。他不甘,却更多的是不舍,他还没见到那个人,不知道那个人又是不是自己所想见到他。
         苦涩地笑着,全然没有留意流入口中的泪水。
         神速力中浸没在营养液中的人似乎感应到了什么,猛地睁开眼,营养液大口灌入他的口中,窒息的濒死感撕扯着内心,不安感越放越大,直到占据整个脑袋,他胡乱抓扯着什么,却什么也没有抓到,慢慢地,双手无力地垂落,瞳孔在浑浊的营养液中失神地睁着,他死了。
         窃取Barry神速力的暗力也随着供养体的死亡而中断,觉察到异样的Barry闭上眼感受着力量的恢复来源,他忽然感觉到了什么,猛地加速,冲进了神速力中,顺着感觉他发现了神速力不起眼的地方隐藏着一台巨大的容器,里面似乎有一具漂浮着的尸体,近看了,他有着Dr.Wells的面孔,只是有些苍白,或许是因为他死了的缘故,同时又在营养液中泡了那么久的缘故吧。面对着这样的面孔,Barry真的很难有太多怜悯,一把抱起容器,迅速向S.T.A.R实验室跑去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什么?!”Cisco尖叫着指着容器大叫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冷静点,Cisco。”Caitlin走进看了“这是Dr.Wells还是Thawne?”摇了摇头,Barry疲惫地望着Joe“这是在神速力中发现的,我很累了。”Joe走上前拍了拍Barry的肩膀,“回家吧”
          Caitlin经过一晚上的连夜工作,第二天告诉了所有人有关尸体的一切“他是真的Dr.Wells”“可是Thawne也曾经利用他那该死的未来科技连DNA都改变了啊”Cisco还是有点不安地望着尸体。“所以,我牺牲了这具尸体的一条胳膊,进行了相关的检查,显然没有像Thawne一样消失,或者变成他的DNA,结果显示还是真的Dr.Wells的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么我们之前找到的真的Dr.Wells的尸体要怎么解释”沉默了很久的Joe皱着眉头疑惑地望着Caitlin“我是一名科学家,尸体,探案什么的不应该交给警探处理吗?”愤愤甩下医用手套,Caitlin头也不回地补觉去了。“Barry,你怎么看?”Cisco试探地问了一旁愣了很久的Barry,“他是在神速力找到的,应该还是和Thawne脱不了关系。先保存起来吧,总会弄清楚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你是说,Eobard还没死透?”Cisco战战不安地望着尸体。
       “不,我们所处的时间线上的Eobard已经消失了,只是我是担心还有其他时间线的”Barry安慰性地笑着拍了拍Cisco的肩膀。
       “你到底是谁?”
       “一个无关紧要的人”
       “不,我深表怀疑”来自球二的Wells举着枪抿着嘴神色紧张地望着危险的极速者逆闪电Eobard Thawne。Eobard嘴角微微扬起,对于这个紧张的家伙,他对他莫名感觉有趣,他似乎知道一切,“不知道深入后会有什么样的发现?”Thawne不自觉地低下头暗暗思忖着。“你终归会是我的”又望了一眼Wells,嘴角的笑意更深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Barry,我们可以问他那个Wells的事情吗?你曾经说过,我们总会遇到来自其他时间线的Eobard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哪个Wells”Harry低沉着嗓音不耐烦地问。对于闪电侠小分队,他们总给自己莫名其妙的惊吓与惊喜,当然更多时候惊吓远多于惊喜,而且伴随着令他头疼的麻烦。望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尸体,Harry倒是没有太多惊讶,“我的二重身?”Caitlin点点头,随后又摇摇头。
       “Cait,我不懂”
       “我对比过两者的DNA,理应两者是相同的,但是却还是存在一些不完全相同的地方,这是我想不通的”对于整个团队智商一直在线的人,Harry思考了一会,叹了口气“因为我们来自不同的地球,我们的频率是不同的,所以DNA上存在的差异也是可以理解的,我就说,我和你们认识的任何Wells都是不一样的,每一个星球上的Harrison Wells都是独一无二的Harrison Wells”
       “可是Eobard Thawne为什么要创造他?”Joe望着Harry,想要得到更多答案。
      “对不起,这种涉及情感的问题我是无法解释的,要想知道,你们应该去问本人,但我并不建议你们去问他,因为扰乱时间线的后果是我们不能承担,同时我们也不知道所扰乱的时间线会出现什么样的后果。当然最重要的一点,这个Eobard是来自未来的,也就是说对于过去所发生的,他并不知情。”
       感到失落的不止Barry一人,明明本人就在眼前,却又不是那个知道发生过什么的本人。Cisco感到一阵眩晕,剧烈的抽搐伴随着止不住的鼻血吓坏了所有人,Caitlin将一针苯二氮扎进病床上的Cisco体内,抽搐是止住了,只是Cisco在众人面前一下子就透明了,他在消失。
       “怎么办?!”Barry不安地吼叫着。
      “送走Eobard”Harry平静地望着Barry说“我做不到!”消失更进一步明显了,“好好”Barry来到起点努力平复着内心,愤怒,还是愤怒,他试图压制住这份愤怒,大口呼吸,想到Cisco,他多少还是平复下来了。
      Harry举着枪带着Eobard来到起点,Joe也跟着,或许Harry没有注意到,可是Joe却将一切都看尽了眼里,Eobard一直调皮地望着Harry,时不时还说几句含混不清的充满暧昧的话挑逗着Harry,只是对于Harry这样的一个情感白痴,他又怎么能够知道这些话语所表达的意思呢?
       “我或许知道那个Wells是怎么回事了。”Joe故意压低声音,却又保证所有人都听到。恢复了神气的Cisco像是嗅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新闻,“是为什么是为什么,快说啊,Joe”
       “因为他爱上了一个错误的人”望了一眼Harry“来自球二的Harry” 或许,Joe是对的,Eobard爱上了一个错误的人,那个人并不是球一的Wells,他来自球二,这也注定了当Eobard在观察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球一Wells后,越来越发现他并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他,在制造车祸的那个夜晚,他问了自己无数遍“他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所爱”得到无数否定。
       夜色下,相似的眉眼,却是不一样的神情,当转换针扎入彼此的身体时,“你到底是谁”“我是谁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是谁”当那个人的脸成了自己的,Eobard欣慰地笑了,又提取了Harrison几个部分的DNA,他要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Harrison。
       神速力这次终于让这个快要疯狂的男人尝到了甜头,在Eobard又一次尝试带着Wells的DNA回到未来又一次失败后,在神速力中,他找到了一个能培养这些DNA,并创造全新的Harrison的地方,他计划着,利用神速力的力量加快Harrison的成长,只是,此时的神速力力量连供自己回到未来都不够,那就创造出第一个使用神速力,并且创造了它的那个真正的闪电侠Barry Allen。
       回过神的Barry想到了Thawne在自己眼前消失时,他绝望又不甘地望着的地方,还有当Wells的面容褪去,露出自己真实的面孔时的不舍,或许,他的家已经不再仅仅是未来的那个地方,还有那个他心心念念着的,属于他的Wells,他要接着他回到未来的家。叹了口气,望了一眼真正被爱着的此时正在炸毛的球二,Barry无奈地笑了,“可悲的Eobard,你知道你爱上的根本不是球一的Wells吗?那个人,永远不会是你真正想要得到的爱人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