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【逆闪闪】闪点

祝各位小伙伴新年快乐
         “在这个地狱般的世界遇到你,我真的很开心,Barry Allen。看看你都做了什么。今日。你是反派。”Barry惊愕地望着Eobard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你自己的敌人,比我原先期望的还要危险。你都忘了你做过些什么了,是吗?我很乐意让你想起些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记得吗?在我杀死你母亲的时候,你找到了我,然后在那一瞬间,你将所有神速力拉入体内来阻止我,来阻止我杀掉你的母亲。你就像一枚穿过挡风玻璃的子弹。你粉碎了历史。这是你的错,你用世界上的其他人换了你母亲的命。”Eobard璨璨地笑着。“你还记得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Barry的泪水顺着英俊又消瘦的脸庞滑落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不是他的世界。亚瑟与戴安娜的大战一触即发,超人因太久没有日照而虚弱不堪,就连布鲁斯也死了,蝙蝠侠成了托马斯!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世界太混乱了,一切都是我的错。”Barry用力地捶着自己的脑袋。
        “或许我可以帮你解脱?”Eobard微笑着快速击晕了失神的Barry。
         神速力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醒了,Barry?”Eobard轻轻吻了Barry干燥的薄唇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这里是?”Barry望着和Iris,Joe住的房间,很熟悉却又很陌生,“神速力?”他来过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看样子你恢复的不错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世界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还记得”一瞬间,Barry明白,那不是噩梦,那就是真实。 “他们……怎么样了?”太久没发声,Barry的嗓音有种金属划痕的刺耳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世界不重要了。重要的是我们现在都还在神速力中,那个宇宙毁灭与否与我们无关。你知道我有多想得到你吗?Barry Allen。”Eobard露出危险的笑容。    Barry不自觉缩了缩身体,却发现脚踝被锁上了链子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这是……”Barry不安地望着Eobard,这个曾经疯狂地痴迷于他的神速者。
        “忘了告诉你,这种锁链是可以抑制你的能力的,不要妄图从我的手中逃脱。这儿是神速力中,除了你和我,我想是没有其他人能够进入的,其他不知名的神速者或许早在那场大战中全部死了吧。哈哈哈哈。”Eobard轻轻吻上Barry的颈部,温柔地啃咬着,Barry的额头上蒙上了一层细密的汗,“你很怕我?”Eobard露出他尖尖地虎牙,鲜血的铁锈味瞬间在口腔中爆炸。“很甜腻的味道,我喜欢。”抹了抹唇角的血渍,Eobard开始把玩起Barry的身体。“比我预想的还要敏感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睡梦中的Barry痛苦地挣扎着,噩梦困扰着他。持续的低烧以及流血的伤口让他轻微痉挛。Eobard温柔地紧紧抱着Barry。看样子太用力了,下次要温柔一点的。Eobard自责地想着。
        时间并没有抚平Barry内心的伤痛,他一遍遍自责,那些英雄,那些伙伴,因为他的自私而离去,而现在的自己,是惩罚吗?被憎恨着自己的逆闪电困于神速力中,身体一次次被蹂躏。渐渐地,Barry失了神采,他仿佛只剩躯壳一般,没有了欢笑没有了泪水,甚至连痛苦也随着时间一点点消失。
         Eobard啃咬着Barry的脖颈,鲜血染红了洁白的床单,条件反射地抽动了一下,也就没有更多的反应。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我囚禁你,蹂躏你,只是想将你拖入我所身处的地狱,我曾经崇高的,圣洁的闪电之神”Eobard抽泣着,他不明白,为什么Barry会变成这样,他爱他吗?现在连他自己都开始怀疑自己救下Barry是否是一个错误的选择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你在哭呢?是因为我没有救赎你吗?对不起,Eobard,我毁了一切,连你也回不到你自己的世界了,对不起。”Barry小心地抚去Eobard脸颊的泪水。
        “Barry,对不起。” 解开了Barry的脚镣。“Barry,我一直窃取你的神速力,所以你才没有足够的力量回到过去修改过去。现在,我将你的力量还给你。对不起,Barry,一直以来,我都是爱着你,只是,我没想到,你会如此痛苦。对不起,Barry。”带着神速力的手掌瞬间贯穿胸膛,Eobard闷哼了一声,只要一用力,心脏就捏碎了,原来生命是如此的脆弱,“对不起了,Barry,再也不能陪着你了”Eobard苦笑着捏碎了心脏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!”Barry的瞳孔收缩的如同针尖一般,他望着躺在自己腿上的Eobard逐渐失去了温度的躯体,仿如被雷电刺激一般,剧烈地抖动着,或许是神速力,或许是心的地方空了一片。
         一个月后。
        “Bruce,这是你爸爸带给你的信” “你真是个厉害的邮差,谢谢你Barry” 金色的闪电还残留些许在蝙蝠洞,而闪电侠却早已不见。
        “或许是很好的邮差,却是很差劲的超能力者,因为我总是保护不了我最重要的人”心口一紧,Barry放慢了速度,“Eobard,告诉我,当时你的心有多痛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Barry Allen!哈哈。”剧烈的碰撞让Barry一个不稳摔倒在地。“太弱啦”红色的闪电在夜色中张狂地舞动。
         “Eobard?”Barry从来没有如此渴盼这个人的出现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在干什么,你这个傻瓜!”Eobard一把揪起Barry,望着湛蓝的瞳孔,“该死!”狠狠将Barry摔倒地上。“等你变强了我再取代你,你太弱了”黄色的身影眨眼间便消失不见了,只留下红色的闪电还在空气中震动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回来了。”Barry微笑着站起来,这一次,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。黄色的闪电交织着红色的闪电,“我现在有能力能够让你有欲望挑战吗?”Barry捏起Eobard下巴,添了一口,愣了愣,“我会让你重新爱上我的”Barry自信地笑着。“我想,我已经爱上你了”回过神的Eobard又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,轻轻啃咬着Barry的嘴唇。
          黄色与红色的闪电在皎洁的月光下交织。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