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闪博向|题目未定

       “时间旅行者是不能有任何感情的!你改变时间线所造成的后果不是你所能承担得起的!显然你是未来的闪电侠。你不是!”
       “Thawne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聪明。的确,我不是这个时间线的Barry,你是理智的,这让你忽略了人性中的希望与爱。你轻视了我对Harry的爱”
       “他不是你的Harrison!”Thawne被Barry抓起脱离地面,钉在墙上,有些吃力地说着“你知道游戏规则!”
“从来游戏规则都是由强者制定!我已经让我的妈妈在我面前死了无数次!我好恨,我能改变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她一次又一次被你杀死!我好恨!我不能让我爱的人再一次被你夺走!”Barry眼眶发红,就像困兽般绝望,愤怒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会求我再次杀死Harrison的,你会后悔的!哈哈哈哈!”
        “闭嘴!”Barry怎么能够忘记自己恳求Thawne再一次杀死自己母亲时的绝望,又怎能忘记再一次看着自己眼睁睁看着母亲又一次被杀死,那是如同坟墓般冰冷的决定。这一次,他不会再让自己后悔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会……后……悔……”“这一次我不会让自己再后悔”紧紧一捏,空气中听见骨头碎裂的声音,Thawne虚软地瘫在地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一次,我会守护住你的,Harry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Cisco?!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。你是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Barry,Barry Allen”
        “额,有什么事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没有在S.T.A.R Labs看见你和Caitlin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谁?还有我为什么要在S.T.A.R Labs?的确我喜欢科技,但我不属于任何人,我单干。你到底在说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自己干?!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哼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对不起。”Barry尴尬地笑笑。“你和你哥哥怎么样?”对于Cisco的哥哥,Barry总带有一点遗憾与愧疚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要说我哥哥?”显然Cisco不愿多谈自己的哥哥,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说了”Cisco愤怒地转身离开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显然Cisco和他哥哥关系不怎么样,这条时间线看来并不是那么理想,不过至少我不用背着杀死他的坏名声。得快点找到Caitlin”Barry自言自语地说着。只是,忽然剧烈的头痛让Barry感到一阵晕眩。原来和Cisco相处的记忆似乎在慢慢消失,“该死,呆的时间越长受的影响越明显。”
        在新的时间线已经快两个月了,每一天Barry只是这样静静地远远地看着Harrison,还有Tess,“这是我想要的结局吗?”一遍又一遍地问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神速力似乎也在慢慢消失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会这样?”靠着灯柱慢慢滑下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Harry?”一抬头,正好对上那双澄澈的湛蓝色眼眸。 
        “Harrison Wells”礼貌地伸出手,自信的笑容。“Barry Allen”挠挠头,不知所措。“我注意你很久了,你总是在S.T.A.R Labs周围徘徊。你有什么事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~我可以加入你的团队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加入我的团队?可是……”犹豫着,看着眼前散打着阳光味道的少年“你可以先来面试,然后我们再确定是否需要你呢加入”“太好了”一把搂住Harrison,“Harry你真好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Dr.Wells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抱歉。好的”Barry尴尬地笑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 面试顺利通过。
          Barry如愿加入S.T.A.R Labs,可是神速力消失的越来越快,曾经的记忆似乎也在一点点蒸发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Dr.Wells,我们现在研究的方向是有关粒子加速器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不,我觉得粒子加速器太危险了,所以我已经放弃了那个课题……”至于Harrison后面说了什么Barry已经没有更多心思去听,他明白为什么神速力会消失,因为没有粒子加速器爆炸,他只是一名普通人,不会是闪电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了Harry,是否值得?我失去了一切。”Barry一遍又一遍地想。“起码我还记得我爱着他”“他还爱你吗?”心底回响起一个声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回过神,Harrison在Tess额头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,对着Tess温暖地笑着。“对不起,我今早有点不舒服。”Barry失神地向Harrison打了招呼跌跌撞撞离开了实验室。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