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

闪博向|题目未定

        “我似乎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。”“杀了他,他已经不爱你了!”“不!我爱他!” “你爱的是Dr.Wells还是Harry?”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!”Barry在中城一圈又一圈的跑着,神速力蒸发在空气的速度越来越快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他!”脚下打空,Barry狠狠摔在一幢废弃的楼房前。“这里是……家?”Nora一次次被杀害的地方,心被撕裂一次次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  泪水不知不觉打湿脸庞,“妈妈,我选错了吗?”Barry嘤嘤哭着。Harrison亲吻Tess时的温柔,对Barry的客气,对Tess浅浅的温暖的笑,那是Barry不曾拥有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嘿,Barry,可算找到你了。”温柔的声音,与那个人相同的声音。“你不是他,Dr.Wells。”停止了哭泣,内心却感到些许安慰,“或许他还是爱我的,只是他更早爱上了Tess。”Barry偷偷地想着。“Dr.Wells,我很好,不用担心我。我明天会按时去上班的。我记得今天是你和Tess的结婚纪念日。”一时沉默。
        “或许已经走了吧”一抬眼,正好对上Wells温柔的眼眸。“Barry,你知道吗?我来到这儿的时候感觉一切都不一样了。我在实验室见到了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。你不是说我的二重身已经被杀了吗?还有,我还看到了我的妻子Tess。”Wells轻轻咬了自己的嘴唇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一个人来的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没有神速力。是Jesse带我来的。因为最近Jesse的神速力似乎不是那么稳定,所以我们来找你。一过来就发现所有都变样了。和Joe打招呼似乎他和我不熟,我也没见Cisco和Caitlin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Barry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搞砸了一切。”Barry低下了头。轻轻叹了口气,“和我说说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断梦见你死了,我好害怕。我知道他不是你,那是地球一的Wells,可是我仍然好害怕真的失去你,于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于是你又创造了一条时间线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”低低地回应。“杀了他?回到过去,杀了他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的神速力恐怕已经不允许我这样做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等等。什么意思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样的情况我之前也遇到过,就是在我创造出闪点之前。我救了我妈妈,然后呆了三个月,我的神速力消失得很厉害,是Thawne带我回去,然后又帮我杀了我妈妈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好吧,让Jesse带你过去。”摇了摇头,Wells轻轻吻了Barry的额头。一把捧起Wells的脸,用舌头撬开Wells的唇。“痛”Barry吃痛的低叫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Barry,请你弄清情况好吗?”Wells舔了舔嘴角Barry残留的血液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只是你太可爱。”Barry红着脸挠挠头。“先收拾好你的烂摊子再说。”Wells愤愤地说着,别过头却红了脸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Jesse呢?”“去看她早早离开的妈妈了”“那我俩是不是可以趁现在,好好热乎热乎?”“想都别想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喂,Jesse?”“爸爸,你找到Barry了?”“嗯,我们可以出发了。”“好的,你们在哪里?”“在Barry的家这儿。”一阵炫目的闪电划过,Jesse微笑着出现在两人面前。Wells花了几分钟的时间向Jesse解释了所有的来龙去脉后“所以我们要回去让Thawne杀了Harrison和Tess?”“对”二人异口同声地说出,望了彼此一眼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行!爸爸,那是你的二重身啊!”“对啊,所以不是我。他早该被Thawne杀死,只是Barry改变了过去创造了现在而已。在我看来,他已经死了。”“可是妈妈。”“她不是你妈妈,我们是不同的平行宇宙的同一个人,所以她不是你妈妈也不是我的Tess。”“好吧”Jesse耷拉着脑袋难过地说。
        带着两人用神速力穿越到几个月前,还是一样的场景,美丽的夕阳下,并肩而坐的两人,还是那么自信的Wells“他和你真像,不是吗Harry?”“在我看来并不是那样的。你记住Barry Allen,他是他,我是我。我觉不会是他!”“我现在终于知道我爱的是谁了。”“什么?”“没有,我们开始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没有看见Thawne?”在周围打转了一圈的Jesse奇怪地问。“什么?或许我们来早了。等等吧。”Barry尴尬地笑笑。“他们已经离开了!Thawne迟到的也太离谱了吧!”Jesse抱怨着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或许,改变了之前的时间线,当我们回来的时候就又创造了另一条不一样的吧。”Wells若有所思地自言自语。“什么?!那现在怎么办?”“你去杀了他。”“你在开玩笑。不不不。”“Barry Allen你要为你自己的鲁莽与冲动负责任!”“爸爸,Barry。你们……”“让Jesse去可以吗?”“想都别想。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女儿成为杀人凶手的!而且他也无法还原之前所发生的一切。”“可他是Harrison Wells啊!我爱……”“我说过,他是他,我是我!我不是他!”Wells亲吻Tess时的温柔,对Tess浅浅的笑。“那的确不是我爱的Wells,我爱的是你。”目光坚定地望着Wells,轻抚过Wells的脸庞,“我爱你Harry。”
       黄色的闪点一闪而过,泪水划过脸庞。
       “Barry,对不起。我也爱你。”Wells看见了Barry眼里的泪水,即使知道Barry爱着他,却怎么能让他不在意,那个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男人,他让Barry哭泣,他让Barry伤心。
        嘭!意外如同那个没有月亮的夜晚一样发生了。“你是谁?!为什么……”“对不起,Harrison,你不是他!”快速穿过身体的高速振动的手掌,心脏被轻而易举地捏碎。
       “啊!”“Barry。”Wells从背后紧紧抱住Barry,“对不起。”“他不是你,他永远不是你!”转身,将脸埋在Wells的胸膛里,“可是为什么,我胸口的地方好痛,我知道他不是你,我爱的是你啊,Harry,可是为什么我还会那么痛苦!”“Barry,我也爱你,从今天开始,我就是你一个人的Harry了,好吗?”抬起Barry的脸,浅浅吻上。
       泪水真的好苦涩啊,Barry原谅我,我爱你,我无法忍受别人与我一起分享你的爱,对不起,请原谅我自私的爱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7)